攸攸子

  现在才意识到,我和白先生真算得上是异地恋了。而且,距离还真称不上近。只是因为他仗着自己的evol到处飞,累都自己担着,才让我没有异地的实感。
  但是现在怎么突然想起这个了呢……说起来也无非是白先生出任务了,而我偏偏这种时候没有照顾好自己,生病了。
  在十多度的环境下穿着睡裙睡着凉席吹着电扇,还翻滚着说“冰冰凉凉好舒服”的时候,怎么就没想会着凉呢……我皱着眉头想。直到昨天头晕和胃痛一起袭来,我才恍然意识到,完蛋这可能是感冒了。
  顶着一阵阵的眩晕感去教室上课,中途其实也没想过给白先生打个电话,毕竟,也就感冒而已,没必要让出任务的他担心,更没必要让他大老远跑过来看我。昏沉沉睡过去的时候,感觉听到了熟悉的手机铃声。
  睁开眼的时候,感觉身旁有种令人舒心的温度。再然后,自己被人拎起来放在怀中抱着,吓得我一个激灵,抬头就看到白先生的脸……好像有点……不高兴……
  强大的求生欲让我大脑飞速旋转,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干了什么……脑内还在开着反省会呢,头顶上就有明显听得出隐忍了怒气的声音传来。
  “还没到穿裙子的时候。”
  “……”好像还不知道我感冒了?!现在千万不能让他知道了……
  “脸怎么那么红?!”
  “……”
  说着白先生已经轻车熟路地走到了我房间,打开门,看到凉席和风扇的一瞬间,脸又黑了一层。
  我越来越心虚,要不是因为头晕,我可能已经逃了吧……不,估计不头晕我也没那个胆……
  他把我放下,手背贴上我的额头,随后本来就皱着的眉更是在眉心压出了深深的纹路。
  ……我完蛋了……
  “我……”我一脸纠结的开口,试图为命不久矣的自己辩解一番,然而……死活想不到什么可以让白先生赦免自己的话……(除非撒娇?!)
  “……乖乖躺着,不对,你先起来一下。”
  诶?好像没出什么大事?!我正暗自窃喜着,他熟稔地替我把床单铺好,凉席撤掉,然后再把我按在床上,撵好被角。
  “发烧了就好好休息,我不在你都不会照顾自己。”
  我……老老实实躺在被子里不到两分钟……
  “我热……”终于忍不住伸出手来抓他衣袖。眼巴巴的看着一边的风扇……凉席给我撤了,风扇还是能用的……吧?!
  “想都别想。”
  我……
  他打开窗,悠悠的风吹过我脸颊
——刚刚好的温度。
  “睡吧。”白先生垂下头,手再一次探上我额头。
  “先好好睡一觉,等退了烧……”
  “……”
  “……看我怎么收拾你。”

[ emmmmm写这个是因为……这个里面造作通宵吹风扇吹感冒了的女主就是我本人了(喂!)小学生文笔,感谢大家能够看到这里_(°ω°」∠)_]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