攸攸子

新昵称

ooc预警!
自己妄想的产物,也就是等太太产文的闲暇喂给自己吃的小甜饼(:з」∠)_
嘛,佛系写文,会不会有下一个甜饼还很难说
最后,祝食用愉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和白起谈恋爱的那会儿,我还不是很习惯叫他阿起。说实话,到了现在也还没有习惯。我们之间的关系,不管过了多久,也还是那种脸红心跳的生活。好像只要我牵住他的手,软软地唤他一声学长,他就能红着耳尖别过头去。
  学长意外的纯情,我算是深刻的了解到了这点。
  这几天,受到身边亲友的启发,我开始叫他“哥”。
  我头一次这么唤他的时候,他明显的惊了一下,环顾了一下我们的卧室,再看了看缩在床头抱着被子的我……“这是在……叫我?!”
  “嗯哼!”我愉快地应着,歪头笑着看他。“怎么样,学长,这个称呼是不是很好听?!”
  “咳……跟谁学的呢这是……”他虽然装出一脸严肃,可是扣扣子的手明显的慢了下来,眼睛里也盛满了笑意。
  “秘密!你就说你喜不喜欢我这么叫你吧!”我披着被子爬到床边,像是万圣节向大人们讨要糖果的孩童般兴奋。
  “只要是你叫出口的,不管怎么样我都喜欢。”
  你看,他还是不擅长说情话。打出来的直球,却总能让我“嘭!”的一下炸开来,心中像是绽放了满天的烟火,落下的斑斓也能激起万千余韵。
  “你啊……起床吧,洗漱洗漱我带你出去吃早餐。”他声音里的宠溺和温柔都能溢出来了,偏偏本人毫无察觉。
  于是我又兴奋地在床上滚了三个圈。
  “……起床,别饿坏了。”白起再次出声,这次顺带着把我抱了起来,放在床边坐好,再从衣柜里替我拿出衣服,放到我手里。见我还在看着他痴痴笑着,他不由地流露出有几分无奈。“有什么好看的啊……赶紧的换衣服!”
  婚后还天天被自家先生迷得神魂颠倒怎么办?!在线等,挺急的。
  精神抖擞开开心心的被自家先生从床上拎了起来,然后蹦跳着溜向洗漱台,整个过程中先生就是一脸纠结的看着我,那种欲言又止最后自暴自弃一脸气结的表情盯着我看,实际上最后落在我身上的目光全化为了似水的温柔。
  收拾好其实也没用多长时间,打心底里不想让先生久等,更不想让他饿着了胃,所以行动堪称神速。
  “走啦!”我自然而然地挽过他的手臂,自觉占据了他右侧的位置。直到现在,我依旧还是每次执着于牵他的右手,手指还时常不安分地划过他手上的伤痕,每触碰一次,心中就多一分疼痛。我要一直在他身边啊,不想再看他受一点点伤了。
  “……傻瓜,都是过去的事了。”察觉到我心思的先生,把他的右手张开,然后把我的手包了进去。暖暖的,带着令人安心的质感。
  “话说……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站在我的右边呢?”他眉头微微皱起,琥珀色的眼睛里闪烁着的,若是以十分来比拟,那一分是好奇,一分是疑惑,余下的八分,全都是载满我影子的温柔。
  “因为心脏在左边啊!”我仰头,一脸理直气壮。
  “心脏在左边,你也在我的左边,在最靠近我心的位置啊!”
我用肘关节撞了撞先生,挤眉弄眼道,“这个位置可是你的专属呢!怎么,有没有一丝丝的感动啊?!”
  “咳……嗯……”
  脸都红透了哦白警官,你怎么这么可爱啊!

评论

热度(69)